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没办法表达……
谢谢你……
一直打喷嚏……
请你……
乱七八糟的梦……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Music
Music Here!

是时候提醒自己…
Written at Monday, July 25, 2011 | back to top

单纯的想要你陪…
可是你又有事情说要回去…

是的…
我不谅解
我不高兴
这不是第一次的事情

可是每一次
每一次我都回头道歉
可是总得回一句
"算了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
心会痛
会感觉灰心…

朋友劝我
要体谅你

我有试过
我对你微笑
可是你总冷冰冰的对着我
难道你一个微笑
都不能给我吗?

我很喜欢你
可是也很讨厌你
为什么总是有办法让我从一个不常哭的女生变成一个爱哭鬼

今天我就在想
命运真的很奇妙
可以让我们从不认识
到第一次见面
到成为朋友
是需要多少机会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一段感情

我真的很怕
你前几天所说的"如果"会发生…

现在我要提醒自己
以后
不要让自己那么依赖你
因为我怕你会对我反感
我要找回自己的生活
以免你不在的时候会感到无助

我要给自己一条后路
免得把自己搞到失去自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
能不能给我一点安全感?

能不能给我一个保证
好让我不那么不安,忐忑…

让我每次胡思乱想我到底在你心里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