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今天脚很痛……
看着电脑…
朝九晚五的生活……


Music
Music Here!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Written at Monday, October 11, 2010 | back to top

不知道是不是长期一个人呆在家里
整个下午没人陪我聊天的关系

还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总觉得比较脆弱
总是破戒
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总是很容易哭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我尽量了……

透过冷冰冰的电脑
我还是感觉不到……
感受不到……

为什么总是那么辛苦…
能不能让我一天不要那么想你……

所以我只好要求你
每当我烦恼时
每当我伤心时
当我想要听听你的声音的时候

请你有耐心的
听我说
让我知道我还是你心中特别的那位……

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开朗

我爱哭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笑得最开心……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