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今天脚很痛……
看着电脑…
朝九晚五的生活……
开工一个星期咯~
忙哦~~忙哦~~


Music
Music Here!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Written at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back to top

刚刚你问我怎么都不update我的blogger了……
呵呵
果然你是我的忠实粉丝呢~

那~~我以后就在这里update我的近况,
记得得空要上来看看哦~
写给你~
写给我姐妹~
写给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们~

呵呵~
可惜这个不能锁~
能锁的话更好可以和你说悄悄话嘛~

话说
你要开始工作了
要加油哦~
是时候开始打拚了

虽然不知道会花多久的时间……

不过我知道你可以的~~!
还有啊……
工作不是上课哦
不可以随随便便的咯
这样是不行的哦
要认真对待任何事情哦

还有脾气也要改一改~
被老板骂的话也要忍一忍哦……

不过如果是受委屈的话可以跟我说~
我当你的忠实聆听者~

加油加油~

最近的freelance做的眼花缭乱……

不过大多是因为我一直没办法专心……
都是你啦~

呵呵~

不过真的要收心了
*虽然很不甘愿*

刚刚妈妈跟我说我每个星期都要和她一起去运动……
>.<

我讨厌运动……
不过没办法啦谁叫我的健康那么差呢……

为了自己的健看……
我要加油~
也许我也不是很讨厌流汗的感觉呢~??

呵呵~
下次试试看用画的来表示~
一定很有趣~

我想说啊……
我又想看电影了……
姐姐说那个猫头鹰的电影很好看呢……

可惜应该没办法和你一起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