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解放咯~~~放假咯~~
活该啦~
第100篇咯~~
是时候update下近况了~
我二十岁了哦~
不幸中的大幸...
天降甘露不外乎是这种感觉了吧~
最近的我...
心情郁闷...
一个字...累!!


Music
Music Here!

忙哦~~忙哦~~
Written at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 back to top

假期开始了。。。
然后我回到温暖的家了~

然后呢。。。
家里的女佣因为有些事情回去了。。。

所以本来就很忙的我们。。。
(注:忙着宠物店的事)

变得更无助了??

哈哈。。。
还好啦。。。

只是我还真的很爱赖床呢。。。
哈哈。。。

每天早上十点多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姐姐每天都吼+丢小狗在我的脸上叫他们把我舔醒。。。

BOBO更厉害。。。
她和我一起睡觉的说。。。
她比我还赖床。。。=3=

现在她也是赖在我的脚上睡觉的说。。。
无奈啊。。。

哦~
偏离话题了~

-----------我是分隔线------

回来没多久。。。
晚上都跑出去了~
昨天还跑到去运财的家哦~

哈哈~我终于看到FRIDO了~
可爱哦~~

可是可以不要把我的手当骨头咬吗??
哈哈。。。

然后就喝茶看星星~
呵呵。。。
好久没看到那么多星星咯。。。

然后我们就走着那一条很暗。。。很窄的路回家。。。
(那时候我们在车上啦。。)

嗯!!
雾很大
路很暗
然后天气很冷~~

还有。。。
杨文杰的驾车技术还要加油一下才行了。。。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哈哈。。。


--------------我=分隔线-----------

店里的生意很不错~
每天都那么的忙。。。
有点矛盾。。。
希望生意一直都那么好~
可是又想偷懒一下下。。。
可是店里严重缺乏人手啦~~~~
>~<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哦~
哈哈。。。

什么时候要去找工作呢。。。
唉。。。。

懒惰懒惰~~

之前明明那么期待这个假期的说。。。
可是这样就没办法天天看到你了啦~~~~~~

就你所说的。。。
我很矛盾。。。
--------------我是分隔线---------

狗狗口水。。。
狗狗便便。。。
狗狗尿尿。。。

我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

哈哈。。。
还有狗狗肥皂~
还有吹风筒~~

呵呵呵。。。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啊~~~~~

-------我是分隔线--------

回来几天了。。。
我的脑袋没有停过啊~~~

呵呵。。。
累。。。

还有。。。

最近居銮时常下大雨哦。。。
衣服都不干呢。。。

不过天气很凉。。。

----------结束----------

ps:很乱的一篇。。。哈哈。。。

我好挂住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