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今天脚很痛……
看着电脑…
朝九晚五的生活……
开工一个星期咯~


Music
Music Here!

好佳在……
Written at Friday, October 8, 2010 | back to top

刚刚吃饭前我还再“打拼”
结果后面窗外突然闪了一道白光……

吓死我
还以为我的电脑会报销……

直接盖住耳朵
…………

结果也没什么嘛……
虚惊一场……

不过还是安全起见把电脑关了

今天妈妈煮好料
哈哈
甜酒猪

没错你没听错是甜酒猪哦~

味道一样~好吃~~

哈哈~
因为没有吃午餐的关系……

所以刚刚吃饭的时候一直狂吃~
啊~~

吃饱的感觉真好~

然后妈妈就说起
妹妹今天去了二叔那里终于可以放心吃饭了~

原来前几天妈妈吃饭的时候
心里都是在想着妹妹有没有吃饱之类的~

嗯~
^.^

昨天出去喝茶……
好久没玩上出门咯
一出就到12点才回……>.<
我会尽量注意时间的了……

而且还喝了两杯茶~
夸张……
不过也没有某位嘴巴大的先生厉害
2片tosai
一碟炒面加炸鸡
一堆otak还有两杯茶……

恐龙来也
哈哈~

我想你~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才行~
做完了就可以去找你了啊~~

yes~~!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