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一直打喷嚏……
请你……
乱七八糟的梦……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Music
Music Here!

谢谢你……
Written at Friday, December 3, 2010 | back to top

昨天的事情……
不好意思哦
明知道你很累了还要这样让你担心……

我没事了……
^^

谢谢你拼命想那么多有趣的话题说给我听
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真的好感动……
谢谢……

我会学会控制我的眼泪的了……

奇怪……
明明以前中学的时候不会这样的说……

怎么会越变越没用了呢……
>.<
大概是知道有个人可以让我依赖……
可以让我撒娇……
可以听我诉苦……
可以在你面前毫不掩饰的大哭……

所以我才会这样
越来越了“放肆”了呢……
我会收敛点的了……

还好有你在……

话说……
你送给我的两只小乌龟很调皮很贪吃呢……

其中一只还一直要爬出缸子呢……
害我不时就要检查是不是还有两只乌龟在鱼缸里……
^.^

还有……
我真的听到其中一只乌龟发出声音哦……
o.O

真的哦!!

还有……
它们一定很喜欢晒太阳……
因为它们一直趴在石头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