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乱七八糟的梦……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Music
Music Here!

请你……
Written at Monday, October 18, 2010 | back to top

请你一定要加油……
请你一定要努力……
请你一定要坚强……
请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要知道……
我对你可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

当你觉得快不行的时候……
还有我哦……
^.^

还有
朋友们……

如果你们看到这边的话……
其实有时候你们的话
有时会点醒我……
可是有时候……

也很伤人……
也很“伤口上撒盐”

有时候我笑……
不代表我开心……

有时候
我只是不想破坏气氛……
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可是有时候……
我会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