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今天脚很痛……


Music
Music Here!

乱七八糟的梦……
Written at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back to top

相信吗?

梦到
彭于晏!!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梦里面本来是和妈妈他们出门吃糖水……

然后妈妈就一屁股坐在彭于晏旁边……

我一看到他的时候也是……
=A=

怎么会在这里遇到明星呢?
还和他一起喝糖水?

这太莫名其妙了吧~???

我没有迷他哦
我只看过他一套电影而已

没记错的话是“细听风软”吧那部电影的名字……

还是你开给我看的呢~~

然后还有梦到什么让我想想……

对了……
我梦到妈妈买了一部触碰式的电脑……
就只为了可以容易玩电脑游戏……

=.="

不要怀疑
妈妈最近还有问我哪里可以download游戏呢……

所以说
我这个梦也不至于不可能实现

不过敢说可能性不大啦……

乱七八糟的梦……

可惜没有梦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