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很久没上来清理了……平安夜咯~
今天脚很痛……
看着电脑…


Music
Music Here!

刚刚……
Written at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 back to top

我刚刚去探望婆婆……
刚好他们刚吃完晚饭……

进去屋子里
看见爷爷还在饭厅
就说
我来推你出去吧

结果婆婆就说
不用
让他自己来
让他自己运动一下……

哦……
好吧……

就和婆婆在客厅聊了起来……
心里还在念着爷爷自己一个人到底可不可以推轮椅来前面……

结果
从我到婆婆家……
到我回家了……

我还是没看到爷爷的踪影……
可能是还没推到前面吧……

又或者是
爷爷自己不要自己推了……

婆婆向我抱怨
说自己想驾车出去走走……
每天对着四面墙和要照顾的爷爷……

闷都闷死了……
婆婆其实是有驾照的……
不过因为爷爷之前身体状况还不错的时候
都不让婆婆驾车

每次婆婆一驾车就会骂得很够力……
所以渐渐的婆婆就由得爷爷来负责司机这个位子

可是现在
爷爷的身体状况不好了

结果就变成这样的情况……

婆婆也是相当命苦的了……
16岁就嫁给爷爷……

也许是爷爷不懂得表达还是什么的……

婆婆直说服侍了爷爷那么多年
都没被自己的老公疼过……

以前年轻时孩子还小……
没关系……
也没空理你……

孩子大了
年纪大了
渐渐的就只剩下身边这位老伴了……

这么多年了
婆婆一直照顾着体弱的爷爷……
不离不弃……
偶尔也吵过,也闹过……

可是还是这样的不离不弃……
婆婆直抱怨说
现在爷爷根本就不要出力气……
什么事都由婆婆来服侍……

洗澡,吃饭,吃药,上厕所……
所有的事情……

有时候婆婆退爷爷到家外的空地走走……
希望爷爷能运动运动……

可是偏偏这老伴就是不争气……
就是不要动……

就是那么的固执……

可是婆婆能怎么样呢……
这毕竟是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老伴……

就算当初结婚……
是真的没有“爱”
可是相处了那么久……

总还是会有感情的吧……
可是就没有老公的疼爱……

现在婆婆一个人服侍爷爷也有十年了……
十年……
这是个很长的时间啊……

婆婆是个不容易表现出软弱的女人……
而爷爷……
听说年轻的时候脾气比爸爸还可怕……
至于现在……
脾气还是很别扭,固执……

听了我也觉得好心痛……

===========================

盛……
你开始工作了哦……
我们以后见面的时间一定会变得更少了……

你会越来越忙……

总发现总是我一个人
在电脑的一端
一头热……

换来的可能是你偶尔开msn window然后打的一句“o”

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呵……

无奈……

身份对换了……
现在是我在电脑前等着你上线……
然后

又是傻傻的
对你笑……
对你闹……

因为我不想要
你那么忙了

我不要再添加你的心情负担了……

可是……

我知道你本来就比较安静……
我只是在这里抱怨抱怨……

不用放在心上……

我很快就会没事的……
不用担心哦……

工作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