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请你……
乱七八糟的梦……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周末~云顶~~
现在我……


Music
Music Here!

一直打喷嚏……
Written at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back to top

因为你今天都不会和我讲电话了……
所以我只好用sms的告诉你我今天会发生的事咯……

我知错了……
T.T

我不会埋怨的……
从刚才到现在鼻子一直痒痒的
一直打喷嚏……

是不是你还在生气我啊……

我刚send给你的sms
是不是很离奇呢~

我也不想的啊~
难得睡觉了还要那么忙~

不过有些是还挺有趣的啦……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睡眠素质呢……

大概不会吧……

明天毕业典礼了呢……
心情也还好啦……

不会说特别兴奋还是什么的……
昨天和家人出去吃饭很热闹呢……

很多事都来不及和你说
嗯~

这里说
没问题吧??

嗯~
就昨天啊
吃了好多好吃的
一桌坐了15个人~
是挤到~~~~
吃饭的时候手肘一直碰到旁边的人~

是热闹到……
最可爱的就是唐心咯
可爱的名字~
^.^

以后一定要帮自己的女儿取一个可爱又好听的名字~
呵呵~


就好就叫“美丽”


那以后别人都会叫我“美丽”的妈妈~~
哈哈~
老梗~

然后还有~
大姐男朋友坐在我隔壁嘛……
因为是个大胃王……(可是人还是那么瘦,我怀疑他肚子长蛔虫……哈哈~)
人家看他一下子就把饭给吃完了
好心问他还要不要吃饭
我可以给他一点
结果

他很不客气的把我整碗(大概还有半碗饭吧)拿过去……
=3=
然后把空碗换过来给我……
=.="

还好他还有点良心
“还”了一点饭给我……
给他气到~~
哈哈~

等下不知道几点开车出发呢……
你大概快要放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