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想你想你~~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blog. Before anything else please follow these rules : No ripping, spamming, and any type of childish acts. Respect is a must. Best-viewed with screen resolutions 1024x768.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最近都不出门变宅女了~请叫我阿宅~
bold,italic,underlined
Navigations

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
I am ME
我就是我~!家里还是有那么多的狗狗~不过性格应该变得没那么糊涂了吧?我再也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阿莫了噢~变肥了~TT

Doing...
Feeling :有点累可是还不想睡~
Eating : secret resipe的蛋糕和蘑菇汤……
Doing :想你啦~
Watching : 没有~
Listening to :家后面车经过的声音~


Tagboard


Daily Reads
Ahxue
Anson
Ahlai
Danny
Feeling
Jianbei
Jayson
Jinyao
Huiying
Lanli
Pinjan
Sintee
Neenee
QiEn
shuhui
Szehui
Xuefen
Xiaopang
Wenhan
Weiquan
Wenjie
Tianjun
Yansiong
Yewsiong
Yillinn
Yuncai
Zijun
S3s1 2007

Rotten Things
谢谢你……
一直打喷嚏……
请你……
乱七八糟的梦……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佳在……
我回来了……我的小窝……
又是时候上来一下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Music
Music Here!

没办法表达……
Written at Friday, March 4, 2011 | back to top

光是听声音……
没办法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你也很少说话……

光是靠文字……
大概也无法表达吧……
*因为我的文采不好*
然后你也不喜欢看太多字……>.<

每天晚上
我说……
好吧……晚安……
可是心里却很希望你可以多陪我聊多点……

可是时间说
“迟了,人家要睡了,不要一直这样烦着别人,要乖!”
只好万般无奈挂电话……
不能害你不够睡……

我说
“没事啊……”
可是心里好希望你可以哄一哄我……
逗一逗我……
呵……
我是挺贪心的……
对啊

你可以说我最近越来越任性了

这点我倒是承认……
还有……

刚刚下午电话里……
我说的那番话……
*不知道你还记得没有* 
是气话

也加了点失望吧……

真的
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旅行……

大概希望落空了吧……

你说过
你很少给承诺,给保证
因为如果履行不到
这样不好……

是不好……
所以你很少给我这样的承诺

虽然我还是会有点失落
*可能不止一点啦*
================================

当事情不像我想要的那样发生时
我会生气
我会发脾气

你可不能要我不高兴的时候
要我笑啊

以前
我大概可以
因为那是我的拿手戏

不过
现在我不能保证……
大概是变软弱了吧……

大概吧
我也不清楚……
不过
我也知道
你的世界并不是围绕着我而转的

所以
我发脾气归发脾气
我不能强迫你做你不要的事……

实在是有太多的前例了
我可不能总学不乖……

再一直这样烦着你
就算你真的答应我这趟旅行
你大概也是被我“逼”去的……

没必要了……

这趟旅行……
也许会没我之前想的那么愉快了

因为你缺席了

我说的机会难得是真的……
不过

算了

也希望你会享受你那难得的假期咯……

我知道现在这么说有点太早了
不过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复杂吧
如果硬要说的话……

===========================结束